2005-03-10 10:17:48熙韋亞

Firdays gril

妳喜歡喝健怡加巧克力加幾顆櫻桃 自認好喝
妳喜歡點三式組合加芹菜棒 明明吃不完
妳喜歡點豬排沙拉 妳只吃豬排
妳喜歡點了一堆食物 享受那聚餐的歡樂

妳喜歡一群好友去KTV High歌 而妳點幾首悲歌降溫
妳會在沙潑上亂跳 用盡力氣聲嘶竭吼
妳唱出王菲"愛與痛的邊緣"那種壓抑的痛

在人群中 妳最怕寂寞 卻喜歡與孤單作伴
很多時候 我只能伴著妳 卻無法給予妳意見
因為我知道 也許妳早就打好預防針 規劃好每一步驟
過程總有些不愉快 妳了解 但妳默默承受

對自己好一點 妳說對自己說過 可惜總是先犧牲自己
上天有眼 在這之前 請給予自己信心
在妳不安及不快時 如果妳覺得我可以幫上忙
我願盡我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