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11:09锦瑟

在我小的时候,并没有人告诉我人生会是&

在我小的时候,并没有人告诉我人生会是这样.它会让我一直哭一直哭,让我觉得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

我现在依然觉得在我的一整个成长期,我并没有得到什么向善的引导.虽然我知道父母从来是为我们好,但我并不认同他们的教育方式.每一次遇见挫折的时候,他们并没有给予我们好的陪伴和指引,一多部分时候,他们只是在抱怨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不如别人的孩子.他们有想过改变自己的方式吗?也许想过,更多的,也只是怀着为子女好的想法继续他们错误的方式吧.

我不想去抱怨谁,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生活要把我搞的这么疲惫不堪.我问自己,是否真的没有认真去向往过.我想我有的,除了依靠自己的力量,我把很多希望寄托在也许可能会有那么一个人,会有那么一个人能给我幸福的生活.但是有什么用,我想要的,他说他给不了,我还想寄希望在他身上,但是他已经开始远离我了.一直在我身边的,我却拿不出任何去爱他.

都是无能为力的人.我所能做的,也只不过是在觉得伤心的时候一直哭一直哭.

我唯一相信爱情,渴望有个幸福家庭.但是爱情和家庭也是不能两全的.我很想问他,你能不要松开我的手吗.也很想问他,你能让我爱上你吗.

到最后我所能相信的,也只不过让我知道能拥有的永远只是个残缺.

希望自己看到好的一面.这样的话,或者可以甘心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