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2:15:46小蠢蛋

又來了~腦殘詐騙集團,是有沒有那麼積極阿!!

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

這些詐騙集團...
是覺得民眾被教育得很瞭了...越來越難騙人了...所以這麼契而不捨嗎?!

昨天晚上~電話又來啦!!是滴....0800-26-26-26....讓我手機又唱歌了

皺了個眉頭,接起電話~~
喂~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說:妳素東森吧!!(這次我改操台灣茍乙滴口音)
她說:ㄜ...是 我是東森客服專線..etc.
我說:要 ㄘㄨㄥˋ ㄒ一ㄚ˙(要幹啥?!)
她說:X小姐,您在11月...我接著說:阿你綿不素打過電話來了咩?!
拜偷一下好不好,你綿租廖(資料)都不用更新的喔!!
她說:ㄜ..是打過電話給您了是嗎?!(廢言!!耳聾喔!腦殘集團)

接下來~~換我說話了...

純:來!妳的代號啦 還素妳的員編給我!!
腦殘詐騙:阿...ㄜ...我們是要請問說 您是不是在11月..etc.
純:你們已經聯絡過的客戶都不用註記的喔!教育訓練素誰帶的?!單位主管素誰?!
腦殘詐騙:.........(感覺她在翻教戰手冊,來不及回我話..)
純:這麼混!!我打回企東森砍樸戀妳喔!空空妳~~不諸道我跟東森是什麼關係喔!!
腦殘詐騙:ㄜ...那 對不起 謝謝---掛電---!!

各位捧油~~
我跟東森是什麼關係呢?!哇~關係可密切的呢!!

我是東森購物的會員阿!!嗚~~~哇哈哈哈哈

不過~
認真說起來,其實應該感謝這死詐騙,讓我生病的心情暫時得到一點抒發跟宣洩!!
Pamela 2007-12-14 13:30:12

這招真的很讚ㄟ~我把妳的文章引薦給我朋友 讚啦!!
如果這可以讓妳心情好 那就多多益善囉!!呵呵~只能對那個&quot心靈受創&quot的詐騙小妹說:歹勢~妳踢到鐵板啦!!小蠢蛋要代替月光仙子懲罰妳...快滾回火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