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3:56:29小蠢蛋

重新開張~~

阿~~就真的沒來這說說話咩...
這不就來了嗎?!~~

好啦好啦~~我會趁著不加班的時間好好再來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就是囉...
誰叫我是矛盾的樂天小蠢蛋勒?!*︿﹍﹍﹍︿*

且..今天馬上就有些許心情可以說說...
加班已經頗累,不知道是CASE棘手影響我,還是陰晴不定的氣候打亂我..
已經有好些日子,不曾在下班騎車的過程中垂淚了~

其實,今天也不是啥大日子,(真要說的話,只能說若沒分手,這陣子將是我的初戀邁向第七年整的時期)好吧~"愚人節前一天"這...這理由可以嗎?!
還好因為濛濛細雨的關係,我戴上有色眼鏡騎車,所以,可以放肆掉淚...
不巧聯想到的是那一陣子的辛酸..還有自我打擊

我突然很鄉愿低希望自己是沒血沒淚沒心肝的人...
或者是個從大約15歲開始就在情場上征戰廝殺~~早就看破紅塵的情場高手

那麼...如此一來~~
比起ㄍ一ㄥ到20歲才敢談感情 用盡儲備了多年的經驗觀摩學習而畢其功於一役的自己..
是不是就比較不會這麼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