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17:46:26小蠢蛋

今天有人跟我聊到愛情,突然不怨老天爺過去對我的考驗了!!

幾天前,有一個人跟我說,他經歷的感情事很苦,說我一定不懂…
當時因為只想逗他,小不服氣回說:哼!你那算苦喔~你還不知道我的勒!!

可是…我來不及說完的話是….
要說你經歷的感情很悲苦,但總還是在談戀愛當中阿!了不起只是因為你遇錯了人,給錯態度,造成後遺症很難收拾…說穿了,只能算是你愛情的考驗!!好啦!若再加上追求人失敗的經驗…...etc.~~~~so what?!

你有像我經過那種背負著多種情緒的惆悵嗎?!所謂惆悵,是不能表示出來,不能發酵,且還要自己告誡自己,但是,生活中的事物又通通跟妳唱反調,不肯照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期望,然後,同時還有人在釋放心意給妳,造成妳的混亂…重點是,都發生在最行屍走肉的那時期..

使得真正想去解決的心情---完全作不到---!

若說我現在的愛情,為何能夠得到朋友們的祝福支持與討教…
說實在的,我真應該感謝老天讓我經歷了什麼…

也許華傑不是我原本預期中---The One---的那種條件
但是,我從小大到能夠從別人身上看到什麼不好的,提醒自己別跟隨,然後讓自身預備成一個100分的女朋友(華傑稱讚的),多少也跟幾年前的情緒難關有關係….!

雖然,我的愛情平平穩穩,但是我一向堅持的就是---永遠要熱戀---
有的朋友可能知道我男友被我逗的也很愛耍寶,比較懂浪漫了…
而他永遠都知道女友會適可而止,能自得其樂,所以他說他是很幸福的男人!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覺得我們一定會結婚!
不是他或我的不好,只是因為我認為未來的事,只要還沒定案,都不需要說得過早(心小瑜請別再念我,我還是這麼想的,想吃我跟他的喜餅,只好請妳繼續等等看…..),醬的心態才健康阿!!

淑真說我很奇妙,會跟男友相處時很柔,或者時而耍寶,然後又會理性像個男人,跟他討論正經事,幫他鞏固友誼,或者再恢復女人,變成"ㄙㄞ ㄋㄞ 王"(男友封給我的稱號之一)完全沒有勉強,怡然自得,真羨慕!

但~即便是如此,我當然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每一對情侶,一定都有不足為外人道的事,像他就太會規劃錢財,而我顯得很淡泊,這常是我提議他乾脆另尋對象時的理由,這話我可是真誠說滴,因為我不喜歡談感情拖泥帶水或鄉愿,我只要一想到,若永遠跟這個人在辯論這種事,我就會暈倒…..
因為我知道我有些時候也很舉棋不定,所以我會想避免這種情形存在…

有一個朋友說:哇~他剩不到一個月要退伍了,妳要加緊把握最後期限(是指爬牆啦!)阿!!!!*^__________^*
哈哈哈….我說妳比我還多慮耶!天意要不要我跟他有結果,跟時間沒有直接的關連,跟我倆的造化比較有關係吧!!

再說….相交10年多的情侶也會分手,愛情的走向,其實是令人不勝欷噓的…
(超舜不准生氣喔!讓人家當一下借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