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14:24:28小蠢蛋

偶然戀上了一首歌...

很久沒有迷戀一首歌了...

但是昨晚無意間在MP3中聽到後....竟忍不住瘋狂按下repeat
不管是旋律,或是整首歌的情緒,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
容祖兒

等不及愛上你
詞: 葛大為 曲: 劉志文

竟然剛好我們同時點了 同一首流行歌曲
你想唱給我聽 我想唱給你聽
如果愛情電影最後的結局 不如我們預期
你有沒有勇氣 不顧一切深情
調整電話鈴聲旋律
練習回應你的語氣 一秒不考慮

我等不及 解釋自己依戀的心情
是因為你 參與了我每一個表情
真的愛你
也等不及 探聽你對幸福的決心
怕來不及 錯過相愛最好的時機
多麼可惜

為什麼當你昨天又遲到了 我也說不要緊
寧願責怪天氣 也沒失去耐心
感謝街上人潮擠擁
練習回應你的語氣 一秒不考慮

準備好面臨愛的酸甜情緒
在我面前的是你 我真的願意

******************************************
這是歌詞...我會喜歡它,除了是上述的一些聽覺上的喜好之外...
在另一方面的感官上,是因為它的意境!!

怎麼說呢!!原因是...
這幾年,感受到身邊越來越多"勇於追求愛情"的女人心...

於是乎,心中的認知,起了180度的轉化...

That is~~~
----女人還是要勇敢追求愛情-----(情況允許的情況下,"主動告白"沒啥不好!!)

也許是自己,從小ㄧ直都是只敢暗戀人家,並且催眠自己,ㄧ但主動向人表白,定會掉入後悔深淵的關係吧!!>_<"

哈哈...面對愛情,我真的還蠻卒仔的....(ㄟ~不是說,現在就變成很豪邁的態度啦!!...)
不似平常那種跟朋友都能哥兒們樣,並且挺人到底,還勸人要有勇氣...etc.的我

連跟我男友的交往,也是因為他那決定性的一牽(某個當下,被他牽住手),就讓我整樽傻掉,定在路上,久久不能回神....

他常說,當初要不是很霸氣滴的那個舉動,我應該還在ㄍㄧㄥ吧!!

所以啦!!或許也是年紀到了二十幾了...成熟了,也更開闊了....
對於遠古以前產生過的情愫,有時回想,會覺得,若有機會再碰到那ㄧ兩位對象,情況允許的話,我會選擇讓對方知道(不過當然是不能讓人家困擾的狀態下啦!!)

上次跟朋友們在討論,時下更年輕ㄧ輩的女孩,怎麼都這麼"主動"(敢主動表態)時
幾個女人還開玩笑說:唉~~輸了!!

其實ㄧ方面覺得...阿~醬會不會太over啦!;ㄧ方面卻是暗自給予掌聲鼓勵!
某種程度上,是認可這樣的"勇敢"的!!

等著喔~歌后已經練好歌了,有機會再來企KTV唱給你們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