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1:34:58

"誰來晚餐?"

周日一整天,沒有餵食管的你顯得自在多了。



早起的你.


原本
,答應醫生這天要帶你回去從另一側再插一次胃管。
我不忍心。
總要再試試,你願不願吃東西。你是吃了。
半個罐頭吃不完,到了晚上,我忍不住把你抓過來餵了兩管KD,卻彷彿破壞感情似地,每每開冰箱,你就躲得急快。(那是我拿出餵管的必要動作)

,不再讓你快樂了嗎?
我很擔心,但又不能勉強。

周日這天,
飲水:正常,少了一點兒。10 ml 維他命B 水。
尿: 兩次。一次比較多( 結塊集中) ,一次比較少( 結塊集中)
早餐/晚餐,各半個罐頭,但都只吃了一點點。宵夜, 10ml KD ,吐出來2-4ml( 我一身一頭狼狽。)
Azodyl
早晚各一錠。

於是,
經過一夜思考,再插胃管前,我一定要試試什麼可以引發你的食慾。
我想起你對鹽酥雞的好奇,瘋狂撲抓的鱈魚香絲...
一夜爬文後,我在腦中幻想你大快朵頤的樣子,一整天都等著幫你作飯。

Wendy
,以前幫貓貓每日煮食,飯和魚一起燉煮,不油不鹽。Vector , 把小麥草磨碎醃魚...我又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加一瞇瞇無鹽奶油提升香氣,一點點油脂還可以幫著排毛。
於是下班忙忙跑到超市, 我一向不能看到全屍,本想找盒生魚片回家試試,沒想到看來看去只有傳聞中甜美的鯛魚切片,於是我急忙回家煮了3種口味:

菜色一,香烤鯛魚,抹了一層薄薄的無鹽奶油,送進烤箱,凉了後灑上貓薄荷。
菜色二,鯛魚燉飯,半碗白飯放入鯛魚切片,燉煮變成粥,(加一瞇瞇無鹽奶油),凉了後灑上貓薄荷。
菜色三, 獸醫推薦的,處方飼料加水和魚一起蒸煮。
(
小麥草今天還沒熟成)

請問,
大爺選哪一道?



菜色一,香烤鯛魚.




菜色二,鯛魚燉飯



菜色三, KD蒸鯛魚.



大爺,請點菜....











 

上一篇:說不清的秘密

下一篇:泣謝 [皇家 RF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