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1:57:26

Let it be, or not let it be?

大爺回家第二天

今早醒來,我對他說,”你是一隻健康的貓囉…,放好貓食,灑上貓草,我就出門去了,他跟到了門口,而我,就像以往在出門時為他留下一屋子的雷光夏

 

他吃了嗎?” 每一個心思的空檔,我都不禁想。

回到家,不一樣的是,大爺不再像以前到門口來驢打滾歡迎。

這兩天,我都是一處處地開燈才找他窩的地方。

 

那佈置得美美的KD豆豆,動也沒動過。

你究竟是沒胃口不想吃呢?還是不習慣新口味?新開了罐頭,你的反應竟然像看到一碗"柚子皮"。


我可不可以很無情專制的對你,要你吃,要你喝,要你活下去?

我可不可以很樂觀地, 以身體密碼或心靈療法的方式,期待用很多的安全感讓你卸下恐懼,終於在毒素釋放後,回覆到當初健康快樂的樣子。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你的媽咪,雖然大部份的人會這樣以為。於我,你一直是生活的伴侶

從紐約到台灣這十幾年,我很難記起沒有你的日子。

你是我從一個世界漂泊到另一個世界,安定的錨。

我的愛情都不亙長,唯獨對你。

如果真有心靈相通,可不可以為我努力 ?

 

" Should I let it be, or not let it be? "

 

[ July 14,2010 ]

早餐 飯前半小時2c.c.的胃乳,

 20ml ( 20g KD//10ml腎補那)

飲水清晨聽到他在噴泉邊的飲水聲

尿 ( AM 1 / PM 2), 貓砂的結塊看來,是集中而正常的.

便 ( none)

晚餐 飯前2c.c.的胃乳,

 依貓合作度的分次進食( 15ml+20ml)

行為: 每次餵食後,就躲起來。有連續打噴嚏。

 



( 躲躲...)

 

[ July 15,2010 ]

早餐 沒吃

晚餐 飯前半小時2c.c.的胃乳

     依貓合作度的分次進食( 15ml+20ml +30ml +10ml)

( 飲品內容: 40g KD / 20ml / 10ml腎補那,但一杯都吃不完... )

飲水: 有自動到飲水機前飲水

尿 : ( 2), 貓砂的結塊看來,是集中而正常的; 晚上剛上的比較小塊

便 : ( none)

行為: 喜歡躲起來,精神不好。抱在懷裡時覺得心臟跳得很大力。

 


(今天,同事艾咪為你買的禮物...小小玩了一會兒,開心呗~ )

上一篇:今天大爺回家囉!

下一篇: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