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2:18:39美美兒

朝飯,脫毛,貧困,JR南武線,日本人不懂英語啦

打電話的時候
想到一幕  正在切柳丁
(好像是冬天)還在舊舊的六樓
穿著新的緹花underware
 居然當著我的面打給他
我沒說什麼 虛應故事 就
掛了電話


在公館腳尾飯奇妙店裡
(是 剛看完表演嗎)
吃了有黃黃蘿菠干的控肉飯和燙青菜(我的)
 怎麼那麼確定我不會說出聲呢

此時的微微笑好像不切實際呀

霸霸說 醬的男生你還要嗎

EMOTIONAL的人愛EMO款的音樂
對於這些不切實際我想出零答案零對策零解決方案

只有堆的高高的帳單
和那些希望你不要生氣 之虞我的單行道討好關係
 聽到自動化附和你的說法




濕答答的1枚腳丫在待洗衣物籃 凹帝吃剩的罐頭 喵咪toilet中隔夜的香粉
 洗完頭髮含有蕁麻子香味的泡泡浮在洗臉盆水上 熱水沖過hair condotioner褪成
金黃色的乾燥髮尾 


殘餘滿屋子康噸的塑膠味 畫上等號

032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