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4:16:40Little^o^sylvia

韓國之旅~DAY 3


2011.05.07

今天終於不用這麼早起床了,比起昨天多睡了一個小時。

早上7:20分,起床整裝的我們有點納悶,為什麼要每天換一間飯店呢?每天換的飯店都和去的景點須花上二小時以上的路程,而光是將行李提上拿提下,拿進拿出的,雖說這幾天所住的飯店都還不錯…但是,不覺這很累人嗎…

想歸想,說歸說,畢竟旅行社安排的就是這種行程,我二人也只得邊念邊收拾行李囉~

 

雪嶽山國家公園

 

由於韓國和台灣只有一小時的時差,因此沒有時差的問題,在食的方面,韓國與台灣一樣是以米飯為主食,所以也沒問題,不過,每餐都要吃泡菜…有問題~降我會〝必給〞啦><|||

還有,不習慣韓國的天氣,非常乾燥。習慣台灣潮濕天氣的我,來到韓國的第二天皮膚似乎不能適應,嘴唇乾裂到紅腫脫皮,頭髮變的毛燥,摸起來覺得有像稻草般。

 

雪嶽山國家公園,是南韓最北部屬高海拔的自然國家公園。巨大的奇岩怪石與溪流,是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拜訪之處。

通往雪嶽山山頂的纜車,全長有1.2公里,於空中纜車裡,可鳥覽雪嶽山的壯麗的景緻。

圖說:不同顏色的楓葉,視覺上還蠻有層次感的~似乎有一種脫俗的美!

下圖:原來楓樹也會開花耶~

 

圖說:雪嶽山旁的新興寺,有著古色古香的建築。而大門入口處的這顆櫻花樹…似乎為這蕭瑟的寺廟添加了不少色彩~

 

新興寺以大佛著稱,導小姐說:「拜大佛可以找到如意君」~說此話的當兒就我和maggie及台灣領遂小姐我們四人而已,其他人早四散分飛了,那麼這句話不就是對未婚的領隊小姐和我二人說的唄…

圖說:寺廟的販賣部,旁邊還擺放著許多人已祈福的瓦片,上面寫滿了許多的祝福與祈望。

 

加平南怡島

 

離開雪嶽山後,我們搭船來到了加平南怡島,從船裡往外看到竟有人是搭吊繩穿越湖泊到對岸的,哇~看起來還不錯,應該蠻刺激的~這個…我…一定不敢嘗試!

拜韓劇「冬季戀歌」之賜,南怡島,這個小島是許多來韓國觀光的遊客要來朝聖的知名景點。

這綠蔭盎然的林陰步道,相信大家非常熟悉吧~沒錯,這裡就是「冬季戀歌」男女主角浪漫的騎著腳踏車的愛情小路~

看來這部韓劇,真的是不得了,這小木屋就是專為冬季戀歌所設的紀念寫真展館。

南怡島一禹

 

春川明洞

 

第一次聽到春川明洞時,以為是個什麼風景的旅遊景點。人到了這,才知道「春川明洞」只是個熱鬧的購物商圈,如同台北的西門町或是高雄的新崛江。「春川明洞」指的是:在「春川」這個地方,有一條「明洞街」,由於地點位在春川的中心地帶,是春川市熱鬧的購物商圈,這裡聚集了許多知名品牌的服飾、餐廳等。

春川明洞也是韓劇《冬季戀歌》拍攝的場景之一,所以為這裡帶來了不少的人潮~

晚餐時間到囉~我們的晚餐是在春川明洞的這間食堂享用的~今天的晚餐是韓式鐵板烤肉伴飯~超讚的!

餓了~逛街逛到這般飢腸轆轆還真是頭一回!哈哈~準備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囉~

 

 

 

maggie 2011-07-15 09:41:20

最近快被電腦打敗了 主! 快來救我呀 哈..

版主回應
電腦怎了…最近忙什麼… 2011-08-29 20:57:44
maggie 2011-07-04 09:56:21

syliva沒想到po上去ㄉ相片如此美 妳整理ㄉ很讚ㄝ我喜歡 給妳拍拍手 到現在我都還沒整理有夠難懶 我難得上網尤其速度比烏龜爬還慢時 我就懶得用了 所以就一直擱著 我要加油了

版主回應
嘿呀~要看妳上來真難…
旅遊記事要快整理ㄚ…時間久了就會淡忘的~
2011-07-09 2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