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11:47sylmeme

Hello Kitty Secret House + 良師益友 + 雨中送傘

這兩天,是樂透的兩天。
前天,跟我的戰友卓卓大戰Hello Kitty Secret House...
學卓卓話齋...拿出那char 爆電的相機打算影個夠之際...
「小姐,呢度唔俾影相...」
「係呢個logo唔俾影相?」
「唔係,係成個場都唔俾影相...」
「唔係掛...」(滴汗...)
即時灰晒...
在會場中,跟卓卓兩個做賊一樣的被監視...
幸得卓卓相伴,作賊也不心虛。:>
回來後,累透了。

昨天,也是歡喜快樂的一天。
早上,遇見那位我很敬重的小學老師---萬偉良老師。
早前,我到過他的書法展參觀...
大家停下來閒談了幾句,交代了我的近況。
他,很替我高興。
他是一位很嚴厲的老師...
記得那時他續一的叫我們拿起鉛筆要糾正我們的壞姿勢...
記得那時他教我們「不要什麼都加個"們"字...同學就同學...別總要說同學們...」
記得那時他教唐詩...不消三十秒在黑板上畫了一幅山水畫...繪影繪聲...
記得那時我們班被他鬧得狗血淋頭...成為全校最遲放學的一班...差不多遲了三十分鐘呢...
沒有他當天的教導,也沒有今天的我。




雨中送來的一把雨傘,確是感動。
但原來,最感動的並不是那把雨傘,是你知道有人正在下車的地方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