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07:46sylmeme

一百分

今天,我給了你一個一百分。
一百分的表現,一百分的喜悅。
在這正式和非正式的考驗中,這位考生一take過關...
而且更是以滿分達標...
恭喜你﹗你已成功取得「開工紙」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為今天而擔憂祈求...
但在過程中我著實看見你的誠懇和努力...
只是這種態度,已經值八十分了...
再經過今天這場實戰...
我更可看見你認真和誠意...
報告結果也讓人非常滿意...
一百分﹗除了「一百分」這三個字,我已經想不到其他的字眼去形容今天的你。

給一百分的你︰
今天我很開心,並不是單單因為今天你順利過關,而是,我真的為著你說的每一句說話而高興。我喜歡這種坦白和誠實,不管是你早上說的,還是晚上說的說話,都教我感到高興和平安。

恭喜你﹗今天你成功取得了一個「一百分」﹗讓我們一同繼續努力﹑時刻警醒,成為成績優良的保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