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45:09sylmeme

奇妙旅程---迪迪尼

說了超過大半年的迪迪尼旅程終於在放暑假的第一天開始了~
說真的,真是一個奇妙的旅程...
酒店無啦啦給我們upgrade,仲要專車接送我們...為我們的奇妙旅程展開序幕~
不冷不熱的天氣...我更肯定這是天父給我們的準備...
媽媽在整個旅程中笑不攏嘴...
我很是滿足,很是快樂。
爸爸給我雨中送來米奇老鼠雨衣一件...怕我玩小飛象時弄濕...更讓我感到溫暖萬分。
同時間,我深深的體會到爸爸的愛。
從來沒有看過媽媽如此像一個小女孩...比我還興奮...比我還high...
每隻公仔,媽媽都要抱著影相...
我還是最喜歡那朱古力噴泉...
嘻~
媽媽開心...爸爸當然也笑不攏嘴...
雖是短短的兩天,我卻感到無限的歡樂...
跟爸爸媽媽談心事...
緊張當中卻又充滿了支持...
是很愉快滿足的一天。

家庭,於我來說,的確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