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23:24:34蒼芎貓

貓再跟紫灰狐狸的對話

親愛的溫柔捷徑寶貝~~~~

現在 聽著滿格25 充滿空間感的BT4

安靜的敲著鍵盤 與妳的感應對奕.......

..........一天 再一天..........
沒有白天與黑夜之別 模糊睡與不睡
藝術流竄我的細胞 音樂在我需要時 適時進來.......


省略標點 我不需要標點去切斷或說明
太繁複.......


一直是妳的得意門生是吧 ^^
我現在真真切切領略你對我的用心感應與關心
謝謝妳 由衷......

...............................................
.............................................................................
所以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一切萬法源於自性"

妳 才會考慮告訴我吧 ^^

我幸運的是 在外讓神佛指引教導
在家 尤其是睿智爸爸及妳的帶領下 走禪.......



有聲或無語
在自身聽得見的淺意識之下
一秒一刻
"存檔" 一一Key in*****************


...................................................................................................
我很努力 寶貝知道嗎?
6年 我希望能找出精華 捷徑一點.......
會不會太貪心





妳我不相像 但相近 我能謙虛的請求妳認同嗎 ^.^~~
我們的緣分 好美 好漂亮.......是不

好想見妳( 除非你能下高雄因我在清修無法北上 SORRY....)
好想再次看到妳蒙那麗莎式的聖母微笑
好想牽著我的寶貝輕柔令我眷愛的手
一起睡個好覺......

有空 真的排個休假的空檔 我們一起牽著手去輕鬆 在高雄夜景中.........很不賴喲


我愛妳 我真愛妳........妳感應的到嗎? 應到妳又是一個微笑....心


....................................................................
耳膜中仍是BT4 真ㄨㄨ的寂靜的爽
其實 好像有點搔癢及享受關於愛之回憶的轉動 走馬看花
其實也不錯.........
我 好像有點懂了嗯........

一大步呢 寶貝一定是又微笑的看著著句話的
是不 ^.^~~


很多好久沒有拼上或遺漏 失蹤的文字
再次自性的拼湊起來.....
很平靜不代表沒有笑容
它 更美了


看畢 請回應!!!!!!!!
妳知道我需要妳的反答及柔聲提醒或軟言懇語的訴說
算我堅持 用撒嬌的 好嗎



仍是愛 仍是謝謝 仍是永遠
仍是...............................................
妳的寶貝.........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