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01:30:00蒼芎貓

柔弱之虛.....

應該平靜的.........

卻無寂,昨午午寐竟出現好久沒有浮出以前我和他相處的畫面,身體又燥得不知是不是剛從台北他懷中回來的不適應,於是靈魂離開一點身體出竅,浮動得難過.......

今天也不好上琴師鍵盤課,老師一下子給很多,緊張感又回來,因為如此,又多抽了一根菸....
練習拙火瑜珈面對自己時,更竟然是流淚的,沒想到自己會哭、會流淚,是捨不得啊......

一離開台北就感覺離他好遠,前日我們終於可以過對我來說珍貴的一夜,抱著他,看他那麼好睡而我的心臟卻老是鼓動的那麼快而難睡,可知我是捨不得睡啊,下一次見面又是何時............?

一直不斷告訴自己放輕易、放平,但總是喜歡聽到他的聲音,有時不接電話因為有人再旁或有妻不方便,接到他的電話更是珍貴,這種感覺,已經一年半了.........不知不覺一年半了.....

他的言語刻意保持距離卻一見面又親近,無解之緣和謎,以後會有他人出現嗎?金已經是典型,對我身心的了解,別人很難達到吧!

我承認我愛他、放不下,金的慫恿交我尋找新的對象卻沒有而很難出現,他說他愛過我了,那現在呢?金、金的妻、和我都是修行之人,難解.........

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揮灑情感,以導致自己憂鬱,燥熱與憂鬱一直盤旋在體內,三不五時出現,我不想在那樣失控下去了,失控到連家人都幾乎放棄.....

決定對自己誠實所以才有這篇文章,我想他,真的想他,必須放在心的底層抽屜,不然日子只是強顏歡笑的等待,修行吧,找尋簡單的快樂吧,空吧,微笑的平靜吧,輕輕地浮著想吧,日子是要過下去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