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14:02:4112

神何須讚美?

神何須讚美?

神何須讚美?神不會說,你不讚美我,你就會下地獄。(又是誰說?)
神何須讚美?神不會說,我對你這麼好,你一定要感謝我。(又是誰說?)
神何須讚美?神不會說,我這麼偉大,你們這些不知感激的傢伙!(又是誰說?)
神何須讚美?神不會說,你一定要信我,我是唯一的真理。(又是誰說?)
神何須讚美?神不會說,你一定要信我,否則就算你做盡世間一切善事,你還是得下地獄。(又是誰說?)
神何須讚美?神不會說,你讚美我你就一定可以獲得就贖。(又是誰說?)
神何須讚美?神不會說,快來讚美我,你一定要來讚美我!(又是誰說?)
神何須讚美?當一個神一定要人讚美他時,他真的是神嗎?
神何須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