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21:13:49回到原點找到我

13年...









你/妳還在看這裡嗎...

這裡的有些片段確實很難讓人遺忘

雖然事過境遷的自己早已忘記當時的情緒起伏

每隔幾年我會在後台重新回頭欣賞一些...關於青春

不管分成幾個台.人事時地用第幾人稱描述...

合而為一都是我






我 即將34歲

還是雙手沾滿鮮血穩定工作中,但是帶有職業的倦怠

不同以往的..有一段至今維持最久的感情,但是不一定有甚麼未來可言

在城市裡...我還在學習知足

以免常常不時萌生想放棄目前已經建立和擁有的所有生活的想法





(pic最近看的一些冷門電影和紀錄片, 每一部在心理起的化學作用都不太一樣...還是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