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0:14:58~單身滴翼~

春節獎金

喔~昨天說今天不睡過頭的!!但還是睡到6點20分左右趕快爬起來))呵呵..

昨天跟小楓&拉亞&華安>>聊太晚了!!今天一樣去上班...痾~~今天早上生鮮

只有我一個(沛潔)!!兩個人用一堆的菜>>幾乎都是我包沛潔補出去!!(腳站的

粉痠..手包的粉累)今晚是小年夜..剛剛去吃超市的辦桌~我都下班還得幫他們

去餐廳端菜端回超市(我&永淞&朕威..餐廳距離200公尺吧?)一開始我粉餓~

後來開始吃))突然吃到有點想吐的感覺!!想吃又想吐..沒吃多少~且是全超市的

人一起在辦公室裡面吃(主任.店長.會計.等)後來..主任發紅包給所有人..(朕威先

走>>他說他全家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全部聚在一起吃飯~感覺還可以))沒上班

那麼嚴肅..(包括主任.店長等)只是我心中有點疙瘩~他們前鎮子嫌東嫌西>>現在

跟他們一起吃飯..感覺粉不自在!!雖然在這工作>>過年期間沒有雙倍的時薪..但我

有領到春節獎金$3000(比去年多$600)還有剛剛發的紅包(超市禮卷$600)這樣我

有吃虧嗎?

Os:今天下午婉如有來超市哩..(以前在這工作>因讀書關係..現在在新店的頂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