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9:14:58~單身滴翼~

嫌東嫌西

昨天是情人節>>一年四季當中!!到底有幾個情人節阿?

情人節對沒有情人的我來說~應該不算是重要的節日吧?!

唉...前幾天都待在家))幫我阿嬤做年糕之類的忙!!昨天

她跟我說了一句~我粉不爽的話!!就是叫我幫忙>還擺個

臭臉!!一直待在房間玩電腦..根本都沒幫忙!!我說:我有

幫~要不然我早上幹麻那麼早起幫妳去賣年糕?(9點多)通常

我都沒事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早&午餐一起吃..省一餐)且我

只是待在房裡看堂弟妹..玩!!她叫我>還是有去~真的粉不爽!!

說我都沒幫忙(沒工作在家還是跟走狗一樣被叫來喊去要做那個

..做這個)算了~氣玩就算了!!寒假最後幾天我要出去玩..還得

經過她那關!!(不管我怎做?家人嫌我..員工嫌我..超市主任嫌我

..我已經有做到我該做的了~你們還一直嫌東嫌西!!受不完的委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