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14:58~單身滴翼~

朋友邀約

昨天跟華安去三芝夜市>>本來我是沒打算要去逛的))

但他約我..只好去了!!朋友約我當然就去>>我不喜歡

把朋友的邀約給浪費...結果一去>>逛不到一半))攤子

粉少..早上有點毛毛雨))蠻多攤子都沒來擺~沒啥咪東西

可以吃哩>(當然要買之糖葫蘆吃唷)一路我們聊了粉多..

(他一路一直跟我說英文..我都一直回國語&台語)找不到

東西可以吃>>想想決定去2號倉庫吃吧!!我還跟華安說:那裡

東西貴..可能吃不飽))吃完在去買宵夜吃~並非如此!!我點了

義大利麵&大蒜厚片..華安點義大利麵&焦糖鬆餅~在那裡不知

為啥講到我未來的事...升大學轉系..當兵..等等))好煩唷..

我跟他說不要聊這個了!!(前鎮子我都想到我頭毛變白了)哈哈~

2號倉庫>>維晟上班哩!!他來為我服務(呵呵~別想太多..)在那裡

上班>>有蠻多是我朋友的辣!!(麵線)那裡店長還不錯唷..應該是

知道我是超市的員工~他主動說>幫我們打折哩!!吃完就回家嚕~~

看電視看到12點才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