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14:58~單身滴翼~

臨時的打工

這兩天>>大家都在幹麻阿?呵呵~我可沒有在家裡

當宅男唷!!我去賺臨時工..有個阿伯找我去的~

昨天一去拔草&掃地(一堆土&沙子)那裡是在小坪頂

一間*興音寺*我弄的是圍牆外的馬路~總長度大概

是學校的3間教室那麼的大..蠻累的))搞粉久才搞好~

哇哩..這只是前菜!!還有更累的阿~就是叫我刷地))

刷的是一個跟籃球場一樣大的空地..刷的機器粉神奇!!

跟吸塵器粉像的東西..一邊插電一邊插水))而且我還曬

大太陽(好熱喔)~一曬就6-7小時左右!!一天根本刷不完

..晚上和尚那個素食便當給我們吃..痾~~對我來說好難吃

長的像小熱狗的叫做素火腿))根本吃不下..整個粉油~

刷不完的籃球場空地>>今天又去刷了半天))總算完成!!

今天我帶MP4去>邊聽邊弄~要不然超無聊的!!今天和尚

知道我不喜歡吃那個素便當>>今天芋仔糕))勉強還ok辣~

只是還是蠻油的~明天就不用去做了..這兩天賺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