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0:17:54╮傻子 & 皮╭*

反感

突然感到反感 !

不知道為什麼 ! 是因為我一直被叫來叫ㄑ !

還是什麼 ! 一直覺得心情好煩唷 !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樣 !

真ㄉ ! 心情好亂唷 !

或許我變了 ! 是我自己變了 !

因為時間而改變 !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

但是我好煩唷 ! 不知道為什麼 !

感覺好煩感唷 ! 不知道怎麼反感 !

也ˇ不知道是什麼是讓我感到這麼煩感 !



好 累 喔 !!!!!!


或許就是這樣 ! ’’’’’’’累’’’’’’

讓我感到討厭 ! 但是是不是真ㄉ我不知道 !

但就是 ’ ’’ ’ ’’ 累’ ’’ ’ ’’ ’

-----------------------------------------------------

今天在網咖 ! 聊了好久天 !

和朋友一直在那裡聊天 ! 而且他們好好笑唷 !

好好玩唷 !

----------累---------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