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7:09:40╮傻子 & 皮╭*

蔡旻佑-我可以*

*唱:寄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編:沒有地址.你還會不會感受到)
唱:你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編:你是開心還是難過.我好擔心唷)
#唱: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編:你不要難過好嗎?我看到心好痛唷) 
唱:幸福 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編:隨然你可能不知道.但是我一直還愛你)
△唱: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編:我可以和你一起手牽手一起看嗎?) 
唱: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編:你可以當我女(男)朋友嗎?) 
唱: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編:我真的好愛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唱: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編:你知道我最愛的是誰嗎? 是你! 一切都是你)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