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36:43╮傻子 & 皮╭*

終於跑回ㄑ班上了 !

ㄏ ㄏ !

口說不要回ㄑ !

但是最後還是回ㄑ了 ! 真是的 !

埃... 真沒有決心阿 ! = =’’

但是回ㄑ也沒有差 ! 聽到一些事情有點驚訝 !

今天好像是他們要ㄑ漁人碼頭 ! 沒有人和ˇ我說今天要上課  !

害我都沒有ㄑ ! 只是最後一節 ! = =’’

還聽到說結業式那天下午好像要幫班導辦’’’謝師宴’’’

我問任何人說 那是什麼事情 !

最後都沒有和我說 ! 我只好自己猜測自己想想看 !

最後我還是猜到了 ! 老師雖然要走了 !

我還沒有好好祝福他 ! 還惹他生氣 ! 

但是我又不是要惹他生氣的 ! 

我只是希望可以在要離開的時候 ! 記的我這個麻煩鬼 !

記的我記個小鬼頭 ! 呵呵 ! 很爛吧 !

真的沒有辦法阿 ! 我不想用那種老套的方式讓老師記住 !

同常這樣老師最容易忘記 ! 所以我要新鮮的 !

ㄏㄏ ! 老師 ! 珍重再見臘 ! 

掰掰 ! 希望你一路順風 ! 可以天天開開心心 ! ︿︿*

還要記的我唷 ! ㄏㄏ !
〞傻漾〃影┐ 2007-06-24 10:56:32

呵呵 ~
寶貝皮皮 !!

我星期六真的翹了ㄝ ...
本來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翹 = =

結果後來有兩個從學校爬牆出來
說要一起翹 = =

然後都是請病假 ..
老師就再懷疑 = =

一開始在麥當勞玩撲克牌 ..
然後就跑去網咖開5小 100$
玩不到10分鐘 ..
我們4個人ㄉ手機都響了 = =

都是父母打的 ..
想也知道 .. 老師發現了 = =

哀哀 ~ 我昨天還跟我媽吵架勒 ..
他問我為什麼要翹課 !

我一句都不回 ..
我要怎麼說阿 ?
說男同學歧視我、排擠我、討厭我 ?

媽勒 !!

說這些有用嗎 ??
就算我媽跟老師講
老師也管不了阿 !

噢槓 ! 那乾脆別講阿 !!

大人永遠都不懂小孩 ..
何必多說 ?!

版主回應
我知道這件事情 !

襪 有和我說 !

埃 ! 說出來比較好吧 !

每個人都說 ! 大人永遠不懂小孩 !

好吧 ! 你還是自己乖一點 !

知道嗎??
2007-06-24 18: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