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08:40:11Sydney的生活事

我帶了幾個朋友到你家

她的妹妹也在

只是突然的拜訪 讓你覺得很錯諤

我們一起遊戲   一起吃水果

期間只能有眼神的交流

彷彿是在怪我的突然

天知道我多渴望見到你

我多麼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她 只是對我微微笑   一直保有該有的禮貌

沒對我說一句話   因為她知道我是你的客人

你的家  客廳,廚房,房間,走廊 ,樓梯間

就像是 相本裡的一樣    我的內心 只有輪廓

最後 你躺在床上  我在門邊 

你想說些什麼  但  她在梳妝台

如果只有我們倆  你會跑過來緊緊的把我抱住

聞我的頭髮  告訴我  你有多想念我

上一篇:在韓國

下一篇:我要努力努力不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