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09:02:03Sydney的生活事

遺憾

有一種遺憾 是要放在心底

不能說 不能哭 也不能公諸於世

我和你  是我單方面的遺憾

你是那麼的完美 又那麼的溫柔體貼

我想要的 在你身上都找的到

你就像是一本書 讓我一直想翻下去

細細的品嚐  慢慢的閱讀

我們 ~ 總是像短篇漫畫

時間 總是在我們之間賽跑

相處 一直以來都不長    只能找到其中的空檔

在美國的時後 才算是真正擁有百分之百的你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但足夠我回憶一輩子

我相信你的真心   我相信在你內心 有一小塊是屬於我的

只要一小塊  我就無所求了 因為我要的是真心  而不是敷衍

你說"在美國的時後很想念我" 問我是否也如此   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需要掩蓋內心的歡喜和興奮   

其實我只要的是你一點點的真心 真的就夠了

你的她…快生了吧…祝福你們

上一篇:她穿著紅色的衣

下一篇: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