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23:56:36Mr. C

S.... .... 希望一切安好

述說,永不止盡的擔憂

在2018年7月某日,星期二早上... ...
我和我的伴侶S,興致一來,在床上纏綿

每次都是S當1,這次我想S當0

過程中,我被侵入時,我的套子不小心滑落

回過頭我想要讓S開心時,我把套子重新戴上

但是這次,S突然說停

我說怎麼了?  我瞬間把身體抽出來,在旁邊說等等,然後宣洩完

我看到套子怎麼在S的洞口,我馬上把套子抽掉

當他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以為我剛剛無套他. . ...


萬般的不願意! 他開始困惑
我問他要不要馬上去醫院服藥,算一算要一萬多
他選擇不花這筆錢,等之後再決定
事後,我們兩個在溝通後,他以為只要吃預防的藥就好。

可是預防的prep並不是事後服用2顆就有用。
非常懊惱的兩個人,躺在床上,我們開始胡思亂想
他開始查資料.. ....

最後送我一首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安撫彼此的心


到了今天晚上,比較忙碌的我
發現最近的他怪怪的,有心事不說
他才說,最近上廁所都會有一點點痛,他覺得我傳染給他了.... 

這一切如天打雷劈,我叫他別多想
明天要不要去匿篩或是什麼的
他只擔心若一個月後工作處做健康檢查,只要篩檢一有H,之前案例就有人被遣送回國,非常惶恐,我也跟著莫名的惶恐。懊悔的事,為什麼會這樣? 擔心的事,萬一真的發生了,該怎麼辦。

找了匿篩個管師,問問匿篩明天可不可以篩,說了說S先生的狀況。
他說:應該要找泌尿科吧。怎麼可能是找他。

我跟他那次發生關係時,我的病毒量是106甚至更少。


希望這一切都會平安的度過,我祈禱、我跪求,主耶穌賜給我們愛的力量,謝謝祢使我們相遇,給我們這麼多的考驗,陪我度過低潮難過,伴我經歷驚滔駭浪,願求這次的罪能被原諒,願求這次的事件能夠有圓滿的報告,願求這些只是我們恐懼造成的傷痛與惶恐。祈願主耶穌能夠給予我們力量與勇氣,勇敢的心面對這個挑戰,可以度過一切風雨! 謝謝祢!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