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47:38弘易

基測(1)

今天我們面臨人生中第一個大考試--基測
第一節考的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英文
開始發答案卡時
就有ㄧ種莫名的壓力壓在心上
讓人喘不過氣來
英文寫起來還蠻得心應手的
感覺並不難
考完後
ㄧ出考場
馬上準備下一科
也是我比較沒把握的ㄧ科--自然
打鍾進考場後
有ㄧ點緊張
自然前面寫起來不難
可使後面有幾題要想的
並不會太難
考完後
我就回家吃午飯
小睡一下再去考場
下午第一節考得是國文
前面還不怎麼難
可是後面卻很難
考完後
每個人都愁眉苦臉的
第一天最後ㄧ節是考作文
ㄧ開始拿到題目
感覺蠻簡單的
可是
要開始下筆時
才覺得真的有點難
我想了半天
還是覺得寫的不好
我到最後10秒時
還把最後一句塗掉
他喊收卷時剛好塗完
超驚險的
不過寫完後有點沮喪
因為覺得沒有寫好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