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15:43:05Syb

想找韓系彩妝保養品首推- Althea美妝網

 

Althea,Altheataiwan,Althea Taiwan,韓系美妝,韓國品牌,韓國美妝網,購物網,韓國購物網,網購

 

說到韓系美妝保養品,
就不得不覺得佩服,
K Beauty在近幾年快速崛起,
市場行銷非常成功,甚至受到國際矚目,
想買韓國品牌的美妝現在是越來越方便了,
最近又多了一個超好逛價格也合理的韓國美妝網-
Althea在台灣上線了!

商品都是來自韓國,可以放心都是正品。

IMG_2400 copy

 

盒子很可愛哦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 :D

IMG_2460 copy

IMG_2445_2

 

裡面也有細心包裝,
商品都有泡泡保護著。

IMG_2463 copy

 

這些是我花了不少時間挑選的,
因為Althea網站上太多東西了,
害我差點逛到欲罷不能,購物車也越放越滿,
最後只能刪減掉好些(留待下次再買 XD)
我個人一直都對Etude House的彩妝很有好感,
這次入手的大部分都是他們家的商品,
外加二樣因為看到熱銷或好評被勸敗回來的。

IMG_2494 copy

 

底下就一一來為大家獻寶囉 XD

IMG_2496 copy

 

Etude House Missing You Hand Cream
(護手霜)
可愛動物造型靈感來自俄羅斯娃娃,
為了提倡環保,包裝盒採用100%再生紙,
並使用大豆油墨(soy ink),
曾在2011得過包裝獎。
護手霜成份中使用機橄欖油和乳木果油,
擦完皮膚覺得柔軟不黏膩,
帶有植物系的淡淡香氣。

IMG_2501 copy

 

Etude House Moistfull Collagen Toner
Etude House Moistfull Collagen Cream
我最怕家中的化妝水和保濕乳霜斷貨了,
只要有機會都會先買來囤著,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我還沒用過,
是依據評價決定來試試看,
我覺得這組保濕能力很不錯喔,
而且氣味很好聞,非常喜歡,
夏天用也不會太厚重,強推~

IMG_2515 copy

 

Guerisson 9 Complex Cream
看到這個臉霜的評價好又很平價,
所以忍不住搶了一罐回來,
最近好像還滿流行馬油保養品,
這裡面有德國產馬油成分 ,
因為感覺很滋潤,擦完臉會有點油油的,
所以我主要是在 晚上用這個馬油霜。

IMG_2502 copy

 

Etude House Fix and Fix Tone up Primer SPF33/PA++
(妝前乳)
因為臉容易看起來顯得有點蒼白,
所以我選玫瑰色,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Witch's Pouch CC Cream SPF50PA++
(CC霜)
六合一功能:
防曬、美白、潤色、保濕、遮瑕、抗老
美白和抗老我沒辦法說效果如何,
不過潤色和遮瑕力倒是不錯的,
擠出來是白色,但是抹開後就變成膚色,
有幫我把毛孔和一些小瑕疵都掩蓋住。
而保濕嘛…至少擦完皮膚整天不覺得乾,算是不錯了吧。

Etude House Play 101 Stick Color Contour Duo
(修容筆)
修容筆是化妝箱中不能缺少的工具,
用來打亮T字部位和陰影,
讓臉形看起來較立體。

IMG_2517 copy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_ Cherry Blossom
我一直滿想要這種櫻花色系的眼影說,
一看到這個眼影盤馬上眼睛冒愛心呀,
因此馬上送進購物車中!

IMG_2503 copy

IMG_2505 copy

 

之前也有用過一些粉色系的眼影,
但是顏色不是太淡,就是刷了好幾層還是不顯色,
這一盒我覺得很滿意,顏色好看又顯色。

IMG_2508 copy

 

接下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樣子,
底妝部份有先用之前帶過的妝前乳、修容筆、和CC霜,
然後薄薄拍上蜜粉、掃點腮紅。

眼妝部分,我用的是眼影盤右半邊的顏色。
右邊數來第四個顏色淡淡刷上整個眼窩,
粉紅色(右邊第三個)從眼頭開始在眼摺刷眼睛長度的三分之一,
玫紅色(右邊第二個)刷剩下的三分之二。
下眼皮則相反,玫紅色刷眼尾,
剩下的三分之二用粉色輕輕掃過,
再用右邊數來第四個顏色在下眼皮上整個刷一次,製造臥蠶的效果。
接著用右邊數來第五個顏色刷在上眼皮中央製造立體感,
然後用右邊第一個打亮眉骨,
最後畫眼線、眉毛、貼上假睫毛和擦脣彩,完成!
就快過年了,櫻花色的眼妝非常適合這個時候哦~

IMG_2578 copy

 

Althea台灣連結,滿599免運:
http://tw.althea.kr

美國也有分站喔,滿50免運,
然後從我的專有連結在美國分站第一次購物有15美金折扣:
http://share-us.althea.kr/x/dRK8vq

IMG_2582 copy

文章感謝Althea提供體驗,
以上產品的使用心得是個人的主觀感想,
每個人使用後的感覺也許會不一樣,
建議敏感肌第一次使用前先做測試喔,
如有任何皮膚刺激或過敏反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

 

 

xiulian1993 2019-05-10 21:16:40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衝人氣~ 2018-06-01 07:24:09

到處逛逛~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