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07:44:20Syb

<墾丁大街> 一路吃到底

 

 

續上篇 從墾丁大街一路向南

結尾不是說本來要去後碧湖吃生魚片的嗎,
結果出門的時候忘了帶地圖 = =
只好沿路問人怎麼過去。
然後那電瓶車速度又比較慢,騎著騎著天就開始暗下來…
這應該是公子安第一次在台灣騎車,
而我連騎腳踏車都會去撞電線桿,還是別試了! Q////Q
因此,一方面怕等下吃完回途天黑黑,對路不熟騎車不安全 ,
一方面又擔心電池用完慘被卡在路上,
所以如首圖所見,我們半途決定放棄,折回墾丁大街。

 

海邊的月光特別動人,
忍不住要公子安先停車,
跑去沙灘上拍拍照。

 

還有不少人在沙灘上消磨時光呢。
我們只稍微逗留了一下,
因為肚子直催促我們去覓食了。

 

入夜的墾丁大街和白天很不一樣,
長長的一條街,滿滿的路邊攤,滿滿的人潮~
看得我都不知道該從哪攤開始下手了,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啊 :「

太多店和攤販了,不可能每個都照到啦,
所以只照我們有吃到的東西
算是為旅行做個記錄這樣,
大家看看就好^^

 

只因為招牌上寫了"墾丁必吃",所以一定要買一串來試試口味 XD
不過現在已經不記得是什麼味道了...
(真的是墾丁必吃嗎?哈哈)

 

我愛吃菇類~ 買了碳烤口味的杏鮑菇

 

小小的湯包一口一顆

 

當然除了小吃,也有一些賣其他東西的攤子
只是我眼中除了吃的,其他的東西幾乎看不見 XDDD
這個迷你又可愛的3D立體工藝品是個特例~

 

有人氣的攤位通常應該都不會錯,
來杯黑糖粉圓吧~

 

喜歡雞翅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

 

不多說,直接看圖 >V<

 

我超愛這個夜市遊戲的~
基本上只要空氣槍沒有被動過手腳,我都能全部射中 ;)
這次我和公子安各贏到了一隻憤怒鳥掛飾 顆顆

 

有些店家的招牌還滿招人注意的

 

吃飽喝足也逛夠了,這晚就以這隻霜淇淋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第二晚,繼續再戰大街美食~
這裡好吃的東西那麼多,實在沒有理由到別處吃晚餐啊!

 

因為颱風的關係,那天時不時就在飄雨,
街上人比昨晚少了些。

 

先用我愛吃的米血糕來開胃

 

聽起來還滿特別的香腸,吃起來好像差不多...

 

原住民石板烤肉昨晚就想吃了,無奈肚皮已經撐到極限,
這回可不會放過啦 :P
光是看老板切片的時候就要流口水了

 

後來看到另外一家原住民石板烤肉,
排了好長一條人龍,不自覺的也排進去了 -V-
現在也忘了哪家更好,反正現在看了都想吃 T_T

 

聞到臭豆腐的香味,就不得不去買一串

 

這是公子安想嚐的,可是我不記得最後到底有沒有買了 :S

 

買了一枝抹茶霜淇淋,可是也少得太誇張吧,而且老板娘臉板板的,吃得非常不痛快
另外又買了一枝香草的,就是要這樣的高度才對嘛!

 

這時幾乎沒什麼在下雨了,又開始慢慢變熱鬧

 

別被雪花冰的招牌騙了,這裡也有在賣調酒耶
而且不貴,買了一杯,邊逛街邊喝調酒感覺滿奇特的,而且還是裝在外帶杯中 哈哈哈

 

打上街我就已經瞧好這家炭烤德國豬腳了,最後買了兩份帶回民宿去細細品嘗 ^++++^
吃完讓我意猶未盡,可有點後悔當時沒多帶一份
可惜第二晚住的民宿離大街有段距離,要不然應該會衝出去買 XP

 

哇...兩晚下來,幾乎沒有吃重複吶~
而且仍然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的。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連去海邊玩都有這麼多平價又好吃的選擇。

雖然是邊走邊吃邊冒汗,也覺得超過癮!:D

墾丁遊記寫了半天,終於要介紹到第二晚住的民宿了~
要記得回來看喔^^

 

延伸閱讀:
我和南國星空的約會 【Ciao! House 橋庭民宿】
從墾丁大街一路向南

 

Syb's Blah
Syb's Blah

每個推和讚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 "U\\\\\U"

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