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29:14 Syb

crap!!



大部分狗主人都會在溜狗的時候, 帶個塑膠袋和小鏟子, 隨時清理狗狗的排泄物. 但偏偏就有那麼一些人, 放任狗隨處大小便, 實在很沒公德心...晚上我和Andy到Irvine拜訪親戚, 然後我們有穿過一小塊草坪, 因為天黑所以也沒有仔細看路, 沒想到Andy忽然發現踩著了狗便便, 拉著我走到水泥地上, 幸好他踩到的是已經乾硬掉的, 而且是皮鞋, 鞋底比較好清. 而我, 因為沒有感覺到有踩到任何東西, 就以為我倖免了, 結果...到親戚家中才一會, 就有人說聞道狗便便...後來才發現我竟然也踩到了!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 是超噁像爛泥巴那種, 不巧我穿的是那種雪鞋, 鞋底的紋路很深, 所以拉稀全都陷在紋路裡面! 害我馬上就想把鞋子給扔掉! 還好我還沒有進門就先脫了擺在門旁, 否則真是丟臉死了...又還好我穿的是一雙很舊的, 所以回家以前就給扔了...

回想起來, 當時附近有隻狗, 一直盯著我們看, 我猜不知道是哪家主人偷懶, 直接讓狗自己在屋外溜達上廁所, 太過分了啦!

 今天工作實在太忙, 就沒有上色, 不過偶而來張黑白的也不錯...

------------------------------------------- [全文完] -------------------------------------------

上一篇:韓國烤肉 之 偷天換日

下一篇:賞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