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07:40:40 Syb

<LA>品川菜館

今天特別累, 頭痛一整天, 下班我就直接表明不想煮飯. 乾脆就走路到附近的品川菜館, 省時省力. 看來這個地點並不理想, 之前在這裡開過的餐廳都沒有撐很久. 這次變成川菜, 不知道會如何...星期一的晚上, 人很少, 我們進去的時候也只有兩桌客人.

魚香茄子. 味道還不錯, 很香, 茄子煮得很嫩, 但是油很多. 我們點的是沒有放肉的, 有肉的會多加一元左右.


粉蒸雞. 我以前好像沒有吃過帶辣味的粉蒸排骨, 不是辣椒的辣, 而是帶有一點麻辣火鍋的花椒味. 底下墊了一些番薯. 這道也還可以, 只是我還是嫌油了些...


雞肉玉米羹. 表現較一般,  不覺得有很特別, 和平常在港式西餐的感覺差不多...


最後送的冰糖木耳湯. 我倒是還滿喜歡這甜湯的, 不是很甜, 冰冰的很好喝.

中飯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特價午餐, 不過晚上的菜單平均大約是7元一道. 如果他們的油能再放少一些我覺得會比較好....地址: 621 W. Main St., Alhambra CA, 626-289-9200
------------------------------------------- [全文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