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7:11:00 Syb

Shao的生日

今年Shelly幫Shao過生日, 選了在Pasadena的Twin Palms. 之前有一次的女生聚會就選這裡吃brunch, 那時候只覺得還可以, 原來這裡是晚餐比較好吃...說到女生聚會, 已經兩個月了, 可是一再延期, 據說要改到下個月12/2辦個大的, 因為除了每月一次的聚會, 還包括了Sharon & Tammy的生日. 可惜我大概要等到12月底Yihan的婚禮再見到他們了, 因為我早已買了去看Clipper vs. Laker的票.

嗯回到主題, 吃完晚餐後Shao提議要去哪裡續攤喝酒, 最後定案在印地安...我常想, 要是在台灣的話就有一大堆地方可以選了多好!
本來以為只是會去坐一下就回家的, 畢竟很累了, 明天又還要很早起來去教堂, 可是一坐還是待了滿久的, 吃完蛋糕還看啤酒一壺壺端上桌, 大家只好拼命玩酒拳丟骰子, 想把這些酒解決掉...結果老闆大概怕我們不夠盡興, 還免費又加一大壺!
到最後大家都不想再繼續, 太累想回家了. 看著桌上還兩大壺, 誰都不知道是該送人還是就留下...送人嘛..又沒有熟人, 留下又覺得浪費...後來我提議乾脆拿那種外帶用的保利龍杯子裝走算了! 沒想到Andy真的很聽我話的向服務生要了杯子...哈哈好可愛, 可是畢竟沒有人真的想帶回家, 所以那些酒最後還是被留在桌上了.....

上一篇:大家的魁花寶典 網路

下一篇:感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