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5:04:12小穎

出門 SHOPPING

最近,因為天氣好冷喔!
所以在家當了超多天的
宰女!!終於和媽媽出去
走走吃吃飯拉!但還是少
不了去逛街阿!哈哈哈
但這次我買超少的!一件
衣服和一雙高跟鞋,媽媽
卻買超多ㄉ!!
但不怪他啦!因為他以前
都買超少我買超多的!所
以沒關西拉!反正到時候
一起互相穿嘛!!我媽來這
里之後,買衣服比較不像阿
桑穿似的,反而趕流行拉!
(我教搭)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很開心阿!回家
和HONEY聊天,又吵架拉!
整個超煩的!

星期二睡到晚上8:30
哈哈哈!吃完飯上限和
HONEY聊天,過沒多久
又吵架了!真是不平靜阿
害我電腦手機都被摔,手
也割到了!!
還好他有打來,從吵架變
成笑話,超想打他當時,但
是卻是一場愉快的吵架!
因為他有哄我睡覺,所以
後來掛電話就睡著了!沒
想到我還是要人家哄我
睡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