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0:43:37Black’

♪ 李玖哲‧李冰冰【預感】

作詞:林燕岑 / 作曲:Jae Chong



哲 : 你的笑有一點 甜甜的感覺 臉頰會鼓成兩個圓

冰 : 我也喜歡你的笑 眼睛瞇成一條線 遮掉了你偶爾的缺點



合 : 動心的瞬間 你就在身邊

冰 : 今天起你就是我每一天



哲 : 愛的預感太明顯

冰 : 而你就在我身邊

合 : 再沒有滋味 勝過這一切

哲 : 愛情裡的不完美

合 : 有了你 而你就是絕對



哲 : 你生氣有一點點 甜甜的感覺 臉頰會鼓成兩個圓

冰 : 偶爾不講理 脾氣大了點

哲 : 但我喜歡你的笑

合 : 膨脹了你的優點



哲 : 愛的預感太明顯 那麼強烈

冰 : 而你就在我身邊

合 : 再沒有滋味 勝過這一切

哲 : 愛情裡的不完美

合 : 有了你 而你就是絕對



哲 : 是糊塗是盲目是直覺

冰 : 無所謂

合 : 最好的體會 最壞的眼淚 只想你安慰 多幸運 在你身邊



哲 : 愛的預感太明顯

冰 : 而你就在我身邊

合 : 再沒有滋味 勝過這一切

哲 : 愛情裡的不完美

合 : 有了你 而你就是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