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1:29:57Black’

範圍

是啊 就是你-。-

這篇就是打給你看的



有時候不要侷限一個人的〝範圍〞

或許你覺得那並沒有什麼

只是在糾正我

但對我來說我所決定、我所堅持一定有我的目的

交朋友誰說各各交友不慎?

但何必把每個人都當成敵人?

假如要把每個人都當做壞人

那這世界就不用有情侶、夫妻、搭檔了啊

既然都不信任何必在一起呢

你說是吧?



或許你看我打這篇只是為了康ㄆ練你都不讓我出去的文章

只是覺得說

我真的不想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覺

上班或許很累

規律生活時間過的很快

但這一成不變的生活我很容易厭倦

我會想逃避、覺得我生活很沒內容

每天除了被你叔叔我老闆碎碎唸之外

好像生活就是如此

太過規律

逐漸〝厭倦〞這樣的生活



未必要有刺激的夜生活

未必要有燈光十射的空間

即使去關渡看看夜景我也覺得OK

至少我可以找到讓我放鬆的地方

你說在家也可以放鬆

是啊

但我覺得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睡覺很無聊

只是莫名奇妙的殺死一些腦細胞

看電視也不知道要看什麼、一直亂轉

玩電腦也不知道要玩什麼、幹什麼

睡覺也不知道要跟周公玩象棋還是跳棋



我也想跟朋友出去玩、吃個飯、逛逛街

我不想每天都待在家裡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又快得憂鬱症了

沒人陪我

我現在沒有所謂的『朋友』

你可以跟以前的同學們出去打球

而我做什麼都不行

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剛在一起的時候總說不會侷限我

現在不知道是你保護過度還是我反應過度?

總覺得有好多的不公平



好累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累

你說我愛玩我也改了

朋友、同學們的邀請我都拒絕

以前同學幫我辦生日我很感動

現在他們生日我卻場場缺席

好不公平

他們也都說我變好多

沒有以前的快樂

我總是回他們:會嗎?

我真的變了很多嗎…



當然

我不是訂做情人

我是人…

如果想訂做情人

對不起

請另找他人

 

上一篇:給自己的一篇文章

下一篇: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