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49:35Black’

♪ 南拳媽媽‧梁心頤【下雨天】

作詞:梁心頤 / 作曲:張傑 / 編曲:洪敬堯



心頤: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的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心頤: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心頤: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合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心頤: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心頤: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心頤: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合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心頤: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心頤: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合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心頤: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