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34:02Black’

悠?

過度保護?

也許吧



但最糟的結果一定不會是你講的

當不成情人

為何不能當朋友



什麼叫做愛慕之心就不能接近對方?

那天底下的情人不就死光光了?



什麼叫做給他心理建設下接受這件事情?

即使建設好 就會有好結果嘛? 被甩就能釋懷嗎?



我寵溺他



或許我寵壞他了

但這是後期才發生的事情

在當下

我只知道我看到那張紙條後的心情

真的是非常糟糕



我裝的一付位居下風? 裝委屈?

是這樣嗎?

在別人面前不用裝的委屈

畢竟你傷害的不是我

而是我週遭的朋友

我沒必要學人裝委屈



報台打的內容

是我聽到許多關於『因你而出』的消息

才讓我打那篇文章



你話講的那麼重

又如何?



他們在一起之前的事情

我也不清楚

他們之後發生的事情

我也沒在干涉



所以

我文章上的內容只是心情上的問題

如果對你的心情造成不快

我跟你道歉



但真的要把彼此關係搞的更僵

很抱歉

我可以奉陪



       以 上 我 的 文 章

     『 請 不 要 對 號 入 座 』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不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