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3:55:47●呆呆的羅小琇●

最近真的很煩~~

我不懂自已為什麼那麼堅持....堅持什麼?執著什麼?也許是我那根莖不對了吧!我從以前就是這麼的真、這麼的男性化,但喜歡我的人還是那麼多,全都是因為喜歡我的真,我的個性。我不懂,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像女生,什麼撒嬌什麼溫柔~我都不會,我不懂這樣就不叫女生了嗎?我自已有自已獨特的一面,如果全世界的女生都一樣,那你是不是每個都喜歡?我越來越不懂自已,我到底想改變什麼?難道是成為你心目中的女生嗎?只要聽你說這樣不好、這樣危險,我就不去,我這麼的貪玩,昨天卻一直待在家,我不懂為什麼?我笨我傻我呆~~從來沒有那麼堅持過,反正合不來就不要聯絡阿,反正合不來,就走阿!我以前的個性就是這樣的機~所以我從來都是甩人的那一個,原來被拒絕是這樣的感覺阿!我活了17年現在才知道!很少在意一個人....沒想到卻變成這樣,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帶什麼功課回來...昨天又為什麼在那算數學?為什麼總是在電腦桌前等你?你忙..我都沒有哭著說希望你陪我!我知道你忙~~能不吵你就不吵你!你說你想靜一靜~~我就想說不要吵你!我不懂通常女生在你煩在你悶的時候會說什麼?難道我知道你在煩什麼嗎?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又能講什麼?小女生會說的話是什麼,我自已也不知道!也許我不適合當女生吧!個性這麼真你又不喜歡,我在慢慢的改變我想你也看不見吧!我選擇放棄~~我不想在這樣.....想到你我只會難過,這樣感覺就差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