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5:45:15陽光小葵﹋"

淡水-金山

20081016期待很久的星期四

國中生的段考日 我從捷運站搭上往基隆的公車 

葵:請問到金山多少錢?

司機:100元

葵:…(驚訝

可是我看看投幣箱裡面真的有一百元耶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拿出鈔票投進去

我第一次坐公車投車票來著 而且100元也太貴了吧

路程大約一小時 很不確定的我 到了石門時候終於忍不住 上前跟司機 到了叫我

金山鄉公所和金山農會是同一站阿 打給JR要我在屈臣氏等他

原來這裡也有小屈 哈哈~

看到了馬路對面有女學生向著我們一直"厚~~"好像我們是情侶似的

那群女生是JR認識的人

一點半左右我們到很神奇的廟口吃飯 妳知道有多神奇嗎?

廟口有人在切鴨肉 很出名的金山鴨肉阿 跟阿桑說要兩人份的炒麵

然後拿了一盤鴨肉 JR先生帶著我走到一個很遠的地方 裡面都是圓桌

走進去找個桌子坐下來吃飯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付錢喔!吃飽才跟老闆結帳

可是大家都端著自己喜歡的盤子走到那邊 不怕有人直接端回家沒付錢嗎?XD~

謝謝JR介紹的鴨肉和炒麵超好吃的耶!還有桑甚汁︿︿

逛一下 金包里老街 有亂叫雞娃娃和乳牛還有海豚音的海豚超有趣的!

買了古早味糖果 很多店家可以逛

後來去學校 開著可愛的車車 我們前往期待已久的重頭戲:亞尼克

 

到了亞尼克 真是太開心了 那裏有三家店面 都是亞尼克

有家是外帶 一家內用 有一家我不知道是什麼= =

總之我點了一個很後悔的蛋糕 波士頓 回來跟同學講被罵得要死

還有一個飲料 輕鬆好眠茶 印象中是一壺薰衣草還有一些花的茶

JR點的是藍莓起士 和 有葉子勾花的一杯咖啡

感覺別人的蛋糕都比較好吃 我看到隔壁的一對高調情侶拿著LV包 墨鏡等

他們剛剛也有出現在老街阿 難道是跟著我們到亞尼克? 哈哈

後來下起大雨 我們步出亞尼克 其實板橋就有分店 但是我也是想要去總店

畢竟是第一次吃亞尼克XD~~ 

後來我們去泡溫泉---舊金山總督溫泉

換好泳衣走出來 哇~~好大的地方 而且遠景好漂亮 真的好浪漫

好多池子 而且好像只有兩個陌生人在別的池子 所以簡直就是我家浴缸

第一次在認識的男生面前穿泳衣真讓人尷尬 總覺得應該要包浴巾出來才對

但是大家都穿泳衣= =哈哈 真是令人害羞 要露出小肚肚

還有JR幫我拍好多照片 我猜他都快瘋了 我一直要拍照的!

因為我好像沒有穿泳衣照片 只有一張是去月眉和丸的照片吧!

泡完溫泉都晚上了 準備回淡水 謝謝JR還停車讓我去買個木頭櫃子

因為是實心的 所以我拿超重的 回家謝謝老婆幫我裝好!而且還提供螺絲起子

現在還忘記還她 依然躺在我家!XD~~

不過房間變得超整齊 因為有了櫃子可以放我很多的課本捏!

謝謝老婆還有老婆的螺絲起子 沒有妳 我根本就不是木工的料XD

突然好想要嫁給妳 妳超級MAN的 什麼都好厲害 超罩的!

後來去妳家喝抹茶 超棒的 我是一個對抹茶沒什麼太大興趣的人

不過 老婆的抹茶整個深得我心 太好喝了~~我愛妳︿︿”

 

呼 又是快樂的一天 當然也聊了很多關於私人的秘密!

這天要謝謝JR請客的老街鴨肉和亞尼克! 謝送我回宿舍︿︿

 我會記得你生日是12/3 哈哈 恭喜你順利得到你想要的職位了!

還有木頭櫃子在金山很容易發霉 幸好你是鐵櫃 哈

 

感謝大家 我終於打完這一篇了XD~~WOW WHO~

 

 

 
 

  

 

 

2008-10-24 03:07:53

真的很強喔
什麼台詞都有=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可是想梗王呢XD~~

謝謝妳給我靈感阿 哈哈

妳的梗也都不錯阿~((隻隻人
2008-10-24 10:42:13
2008-10-21 23:35:43

敲碗!!!
拖稿拖很久喔~~

版主回應
敲碗也太好笑了
讓我想到水蛙(海角)
"阿密陀佛 我沒有錢 我不是土虱 我是水蛙"(敲缽)
哈哈~~打好了啦!
2008-10-23 17: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