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5:31:54陽光小葵﹋"

留下來 或是 我跟你走…

海角十號

國慶日的海角七號~~

喔 劇情就不必我多說了 這次我依然還是買了很吵的subway去了樂聲看電影

因為威秀的位子只剩下第一排ˊˋ

范逸臣眼睛很大 讓我聯想到一個人 我們高中的小林(後來到平班)

應該知道是誰吧~怎麼說 個性很酷 脾氣好像不太好 眼睛像瞪人 可是又有才華

看到片中某個橋段也跳太快 從寫歌的桌上 突然切換到床上 是怎麼回事?

餓虎撲羊嘛阿嘉 不過這畫面也讓我很驚動 哈哈 也會有想要親親的感覺

尤其是那種潔白的牙齒 或是乾淨的口腔 

特別是刷牙完的那種清新感覺 個人更是特別偏好

喔 離題了 tomoko友子 田中小姐扮演的 有國語和日語的感覺很多元

呼應一下主題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那邊超經典的啊!!

劇中出現好多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很多老演員阿 超好笑的!

看的很開心 一出戲院下起雨 我們奔到捷運站 搭回永寧騎車車

要去河堤邊看夜景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河堤裡面有路 很安靜 沒什麼車

躺下沒多久 好像開始飄雨了 於是就逃回三峽XD~~

不過是很快樂的一天 謝謝你… 

 

 

沿 2008-10-12 17:18:23

我也要謝謝妳
那天很開心
很希望那天晚上不要下雨
這樣可以跟妳聊更久
陪你更久
改天在一起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