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0:58:08陽光小葵﹋"

DiArY20081009

剛剛吃完早餐(?)

哈哈~上完課是十點 本來要買一家早餐店的宮保雞丁飯

但是他們說十一點才有供應飯類 所以有宮保雞丁麵 我就不想吃了!

想要走回家路上前方三位大男孩向我打招呼

小龜  黑碳  小澤圓

他們手上拿著安全帽 剛把車子停好貌 說要吃早餐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小澤圓還說:妳早餐喝鮮奶怎麼夠?而且還是微波過的!

葵:天阿!你怎麼知道? 黑碳:他都有再偷偷觀察啊!

走進去早餐店~四個人的座位 點好餐之後 顏爸和小余接著走進來坐在我們隔壁的情人雅座

 我吃了菜單上沒有可是桌上有寫的"大阪燒鐵板麵"和"可可牛奶"

我東c份量最多 害我吃最慢 也吃得太飽><

最後要付錢的時候 小龜竟然先去買單 我問他我的多少 小龜還說不用給他錢了

哇~謝謝小龜~小龜好罩喔!! 難怪我們班有女生迷他迷的要死!

而且上次大家打保齡球 買的宵夜和飲料阿~也都是他出錢!他說要請客!

真的是帥翻翻~~︿︿"小龜大哥!

小澤圓還說小龜是他乾哥呢XD~~~

哈哈~~!!

這種男生超有氣魄! 我男朋友也要這樣才行XD~~!!

 可以不必幫大家付帳,至少要負擔約會費用,即使是吃便宜的東c或去不貴的地方吃東c都

沒有關係 但是要多少幫女生付錢 是基本的好男人 這點是我和C小妞都有共識!

 哈哈 其實我好期待連假 可是我知道一定會很累

但是會很開心 還有要從南部回台北 請我吃豆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