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12:55陽光小葵﹋"

20080923

我感覺今天好像上了兩次體育課
因為我早上上體適能體育課
下午五點我去排球比賽
學妹其實不強 但是我們班缺人 會打排球的女生有些都回家了
我也是午睡被通知道要去比賽
手上都瘀青了

先說說體適能體育課 我們很優閒的去量血壓
然後體脂率 老師講解一下數字的意思 這麼輕鬆 就可以下課了
而操場整個大太陽 風吹沙 選棒壘球的別班同學 很辛苦的練習
就如莊老師說的:體適能的進來乘涼 棒壘球的去外面跑步 跑五圈
哈哈 體適能整個太棒了 幸好選課之前同學有幫大家打聽到消息
好康耶!
講一下我的體脂率22.4%女生的正常值是16~24%
我們班有好幾位女生都低於20%非常厲害
可是我看她也沒有很瘦阿 難道她是可憐的大骨架?
當我再量體脂時同時也會有體重出現 老師指了我的體重數字
說:這個好!
我:哇 老師這個機器太棒了!我也想要買一台!
因為我吃了早餐又灌了水,量出來是47.8kg
真是跟體育館的破爛體重計不一樣 體育館都會比較重><
會給我重到50kg 哈 真是不討喜

五點開始女排比賽 我們班女生小貓六隻 只有兩三個比較會接球
其他的只會發球 不會接球的也來幫忙湊人數
三戰兩勝 我們贏了學妹 其中有一球很低 我還撲球
有得分也算是值得了 大家替我歡呼我也很開心 但是畢竟是水泥地
我的膝蓋妳真的辛苦了


第二次混合男生三人女生三人 也是對學弟妹 連著打
我整個打到後來都沒有力氣= =而且大家反應都遲鈍了
學長姐真的有老的感覺
真的輸了 算了 我連續出錯好多次 讓對方一直往我發球
愈害怕接他的球他愈是往我這裡來 不管對手強或弱我都好緊張
覺得是比賽就會神經緊繃= =

回家以後我發現右手從手腕到關節上方一點點都紅了
因為我雙手接球 其實只有打到右手 沒辦法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拼命 汗流這麼多
排球是我的愛阿 但是也讓我身體好痛哈哈
雙手辛苦妳了 身為妳的主人 我會好好愛妳的!
眼睛妳辛苦了 夜晚開燈強光刺眼還要在場上看著球的方向

謝謝國貿三B還有不太是我們對手的學弟妹 哈

會長辛苦了 因為女排贏了 所以你要請我們打保齡球啦!破費啦!

今天晚上我和室友整理衣櫥 某個地方變好整齊
害我一直想要開衣櫃 真是整齊東C又少XD~
這也是充實的一天 還有一件事情
我去參加了攜手小組 也去了國標的攤位
再看看要不要去國標社團認識新朋友!等他們迎新囉!

TODAY IS HAPPY DAY!
GOOD JOB!AV8D OF INTERNATIONAL TRADE!

上一篇:蘆洲大涼麵

下一篇:什麼 今天我翹課

eating 2008-10-01 00:15:48

雅尹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