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29:55陽光小葵﹋"

愛爾蘭咖啡˙杜朵

誰能解我愛爾蘭的宿醉?
愛爾蘭咖啡裡面有酒精,讓我有迷幻的感覺,不過我的是冰焦糖瑪奇朵 有眼淚的咖啡是你的,愛爾蘭是熱的,熱的我喉嚨好燒…感覺的到食道一路往下都有灼熱感…墨西哥餅好吃,也好像是因為我沒先洗手就拿起來吃,所以本人現在不是很舒服,該不會是腸病毒吧!希望我的腸子沒有毒!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挨近我身子,說我身體好軟,我默默移開,你卻把椅子靠過來…拉著我的衣袖 我說會拉壞,拉著我的手臂 我趕緊說會斷掉,想要試圖玩笑過這一切…因為今天的你 有一點點不一樣
先是說我眼睛很漂亮,什麼外面一圈顏色淡的 然後又什麼顏色深…
我說:你怎麼看到我的眼裡面 T先生:可以嗎?可以看進去嗎?
心OS:是北七嗎?

後來在外面吸煙區看風景,又說我眉毛很長= =原來是睫毛很長…
T你是蠟筆小新嗎? 我累了… 趴再窗台上休息一下,你突然問我要不要睡一下,我說我正在睡 T:我不是說這裡,我是說對面
我看著淡水河:沙堆嗎? T:不是啦! 我:淡水河嗎? T:我是說對面
我:(觀音山上)墳墓嗎? T:是捷運站對面的飯店… 我傻了

T:我之前有帶過第一次見面的女網友去開房間,可是什麼也沒做,只是睡覺… 我:可是我不是你網友,我是你學妹耶!(心裡不敢相信,認識兩年品行兼優的學長…奈ㄟ約我去睡覺= =)

我藉故要去廁所,一轉身T拉住我的手,問我要去哪裡…我說只是要去廁所!
回來後在T面前,我打電話給我室友問她要吃什麼 想要藉故快點回家去!
然後講完電話,知道要買什麼後,催促說我要走了,因為我室友整天沒吃東c而且她又人不舒服!
T要我等等,有話要說,我:你跟你朋友說吧! 
T:有些話只能跟女生說
我:那你去找你女朋友吧! 
T突然轉過身拉住我右手:我有說過妳很漂亮嗎? 
我:有! 
T:我有說過我喜歡妳嗎? 
我:沒有 
T:我喜歡妳!
我:你有女朋友了! 
T:就是這樣我這幾天才睡不著 
我:(故作輕鬆拍拍他肩膀)乖 回去找你女朋友吧! 你常對女生都這樣嗎? 
T:對阿,三年前一次,三年後一次,三年前對我現在女朋友,三年後對妳說! 
我:我不相信你喜歡我! 
T:(眼神)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
我:走吧! 我要回去看我室友,我很擔心她!

*****************************
也許兩年前,剛剛認識你的我,我會點頭,但是現在!不可能,一你有女朋友
二時間過了 三你曾經傷過我 
不是我愛記恨,我當時也沒有惹你,為什麼說話那麼狠毒…從那次以後我就決定你在我心裡永遠有一層黑暗
回家以後我人真的不舒服,昨天的事情,今天還是不舒服…是人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喝到你的愛爾蘭咖啡有間接接吻?還是因為我用手拿墨西哥餅吃?
不過我還是認定你只是在開玩笑,因為我這麼敏感的人,為什麼都沒有感覺到呢?到現在你才讓我知道,而且如果是喜歡我的人…應該要電話不斷 或是MSN敲 有一直聊啊!怎麼可能這麼冷靜,而現在你畢業了,要離開學校了,才這樣對我說…誰要相信你啊!
男人這種動物 不值得我同情!處女座O型的T先生…

以前我覺得你很有學問,問你會計 微積分 什麼都行…

而且再打工的時候也挺照顧大家的,我想你只是想要一點刺激,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哈哈

這學期結束了,這二下我拒絕了兩個處女座A和O…

我可承擔不起阿…XD~







eating 2008-07-07 15:05:48

我看過這種人!!
感覺很差勁耶!!

版主回應
(點頭)大家都是有正義感! 2008-07-07 16:05:42
2008-07-06 22:41:40

對了
你認識他女朋友嗎
順便跟他女朋友說一下
讓他兩邊不是人

版主回應
我不認識耶!
而且我沒有妳膽子這麼大阿..哈哈
酷酷酷 這招不錯唷!
下次妳遇到有女朋友的人跟妳告白
記得使出這一絕招!!殺(紅眼)
2008-07-07 12:16:40
2008-07-06 21:25:12

好酷哦
不過我討厭T先生和處女座
她簡直集我討厭於一身
哈哈
拒絕的好!!!
我心裡好痛快

版主回應
我知道妳感同身受..哈哈
阿妳家那隻也是處女座阿...是在討厭什麼..
T先生就是處女座阿...
哈哈
痛快...啦啦啦...(誰的歌?)哈哈
2008-07-07 12: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