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5:13:34陽光小葵﹋"

07七夕

早上>>>巧遇我堂妹
910公車上突然有人叫出我的全名
天阿 誰?
我堂妹,真是久違~從小時候住在我家隔壁每天都要找她玩個10幾次的人
因為國小四年級搬家到其他地方(還是三峽)所以很少有機會碰面
還曾經因為太想念她 我竟然產生幻覺= ="

聽到驚人消息 她現在交了第一任男朋友 是我國小同學 一個很帥很帥的男孩子 運動健將 好羨慕她 雖然我沒有暗戀過那位男生
我喜歡的是他的好朋友 哈哈 天蠍座的!
祝福我堂妹 找到幸福!恭喜!
中午>>>kmall-5FMOMO壽喜燒
有意婷 我本人 賴誌豪 林穎奇 四人行必有我師焉 果然不出古人所料 裡面有兩位真的是老師 咳咳 和老人在情人節去吃飯 
KMALL大廳外還遇到高中學弟認出賴桑 真搞笑了 沒叫學姊 沒禮貌!

吃飯時 我真的覺得壽喜燒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賴桑好像挺愛的 
這我就不清楚了 阿哈哈 覺得沒有什麼菜阿= =
大家口水都吃在一起...

林桑還表演一些拋接動作 不過其中有幾次失敗了 
林桑還有說服務生小姐裝太濃 剛好被服務生聽到 哈哈

下午>>>台北地下街
吃飽逛一下Kmall還有台北地下街
其實我不太記得了 台北地下街走好久 有點累 沒看到我喜歡的布包包
男生們都衝進toy’s又衝出來,不知道在忙什麼 可能在找自己喜歡的玩具或是電玩吧!

籃球機器 夾娃娃
強者意婷因為弄到保證価 所以猛夾 而且機器沒有感應到我們夾到娃娃
所以夾了好多隻 路人傻眼 賴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真的覺得很囉嗦= =哈哈" 老師是這麼當的ㄇ~?
傍晚>>>”口麥”堂食記
港式料理 你說我變的很奇怪 不是你認識的我 因為我安靜不多話 保持微笑 哈哈 心想 成功了 我實現了 約會規則 我做到了 一項一項來
慢慢熟悉 我有一天一定可以全部都實現的!
加油嘿!!
感想>>>
你沒有傳簡訊給我 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說情人節快樂 書上說 如果他沒有打電話來 或是在節日沒送浪漫禮物 就代表不喜歡 唉 心情很失落耶
你真的不喜歡我 回來上線 "我愛妳 妳愛我嗎?"你去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知道你不愛我 ㄏㄏ...算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