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4:57:39陽光小葵﹋"

生活札記!

這是三峽老街晚上的情形!
有時候我和家人都會買著宵夜,騎車到我家附近的三峽老街吃東C
感覺很涼爽又佈置的很不錯..一邊是復古的文化老街~
一邊是現代化的建築..打造相似西門町的街頭...

   這就是小葵的生活環境︿︿"三峽是我的家鄉!
這一天8/16難得媽咪休假,我和家人去吃火鍋,雖然這家火鍋不好吃又貴,但是那天天氣很好,似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哈哈!

下午去討論行程,第一次騎機車要去樹林老婆家..
討論了好久才有弄出一些頭緒..︿︿"真開心這個禮拜3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去旅行了...! 太好了!
==============我是分隔線===============
剛剛你敲我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心情不好個起來!
你向我道歉,可是我在想要怎麼回你,我想當好人,可以諒解人的人,但是我的心情也不好,而且那天我真的被你嚇到!我選擇簡單的回應你!
完全不說明我的情緒也不安慰你...

因為想起那天打電話給你,問你事情,你口氣有不悅,雖然是我提出請求,但是之前也有和你討論過,你說可以...
今天你向我解釋,因為那天你工作上有挫折,所以心情不美麗,在正要睡著時我剛好又打電話打擾到你...所以口氣異常的不好!
從以前我們是好朋友,總是你懂得很多;現在我才知道,你的情緒控制的不是很好,你可以選擇不接電話,或是告訴我改天再談...我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你心情不好..而且我不是惹你的人!沒有必要從那麼遠的電話那頭對我發火...算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


                     朋友這樣也沒什麼好講的了!




gabriel 2007-08-25 23:46:31

唷= =
發生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