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37:17陽光小葵﹋"

2008.08.05(ㄖ)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因為台長我最近沒有心思經營,也沒什麼心情上新聞台!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很不想要開電腦,總覺得不太有趣,也懶懶的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來︿︿"
不過昨天發生的一些事情,昨天睡覺起來中午了,肚子覺得好餓喔~想說等一下爸爸就會起來叫我們下樓吃飯,沒想到等到快一點了,還是沒有人上來.
下樓一看,我們家根本沒有人= =哪來的煮飯啊!
所以我和清(弟弟)騎腳踏車,發現一家在老街附近的小火鍋~外帶80元,內用有附飲料和冰淇淋90元~當然是內用啊!清點了海鮮豆腐鍋感覺還不錯,我點泡菜臭臭鍋..不是我喜歡的菜和配料= =我還是乖乖回到石碇公臭臭鍋好了!比較習慣!雖然在石碇公(火鍋店名)冰淇淋只能吃一球!
晚上和清去頂好,本來買個林鳳營,清說要買海苔做壽司~走到海苔的面前,好多種喔~我突然人來瘋,從我口袋拿出一張卡,模仿起”換換愛”說:兌換卷!清往我指的地方看去,海苔的架上,竟然有100元台幣紙鈔一張!
被塞在第一包海苔的前面= =天阿難道上天要給我們請客嗎??
真是太驚訝了,一般撿到100的機率很小,而且通常會在地上,但是這次錢卻是在架上= ="難道頂好上架的工讀生都沒有發現100塊嗎?

我們拿一百元去付錢,剩下的零錢捐出去囉︿︿"清一直良心不安,說姊姊我們把錢花掉會不會很壞><咳!我平常也不會撿路上的錢,不過這次我覺得心裡很安定,沒怎樣~!回來跟爺爺講,他說:嘿~人要請你們的!(台語)
哈哈~不過有把錢一些捐出去囉~這意外之財也算不錯囉!!

晚上接近12點,爸爸說今天行天宮的恩主公誕辰,生日的意思~所以平常沒有開的那幾個紅色大門都會打開~開天門的儀式!
好幾年前,許多人去看開天門,因為人太多了~擠進廟的大庭裡的人~都驚呼!當時我爸爸因為人潮太多,所以只在廟外面的大庭院那裡~結果有親戚出來,爸爸問他說~你們剛剛在叫什麼??親戚竟然說~大家都看到天空上有一隻白色的龍,很大很大~好像是雲一樣的龍.從天空降下來,到屋頂的時候就消失了~!wow!天啊!晚上竟然會有雲啊!而且是龍的形狀~只有在廟裡面的人才有看到!外面沒差多遠竟然看不到!神蹟!!
又有一個傳聞,我學長說他哥哥曾經有一次上去白雞行天宮,好像是送神吧!看到關公騎著白馬上天!哇哇!!所以今年一定要上去看看!
但是我們出發太晚!12點開天門早就開了!所以上去看的時候!人很多,我們擠進去廟,清手拿相機~等著神蹟出現!但是今年沒有看到><
下面有商圈~很多小吃可以吃~可以玩樂!好棒!!
回到家都快半夜3點了~我有個感覺要說~山上真的很冷,尤其是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