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2:46:18陽光小葵﹋"

228內灣+薰衣草森林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政治迫害和民族意識的紀念日,同時也是我俊老婆的生日= ="不過他今天沒有空,說要回家看媽媽,真不知道是男孩還是男人呀!趁著國定假日(那些政治的議題好像已經被我們遺忘,和我們沒啥關係,關心的是可以放假出去玩)我+餅乾+婠子情侶檔4人出發內灣GO!!騎機車對我來說不會很久,一下子就到新竹囉~真開心路很大條,騎起來很舒服.峰的技術還是很好~哈哈每次都這樣覺得~
先是到內灣(人滿為患XD~)吃客家合菜,那個薑絲炒大腸真是爆酸的><客家小炒還ok,山豬肉很好吃,但是我點的炒山菜好像月見(上面有生雞蛋)哈哈大家都只吃菜不要破壞掉美感是吧~?!
後來我們吃飽就先往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前進,入口的山路都是車,第一次讓我不知道那些車是路邊停車還是塞車= ="因為都沒有在動阿哈哈~他們是在排隊上山啦,騎機車真是方便可以呼嘯而過,但是路很陡真的陡阿!入門票是100元/1人,可以抵園內消費,很划算的樣子︿︿"有薰衣草的水氣,可以淨化身體和心靈(?)滿山滿谷的人類= =因為是假日人很多說@@哈哈婠子情侶黨還去吃冰淇淋,真羨幕但是我不能吃><我和餅乾先走,丸子她們斷後...是古裝武俠片嗎?真可愛又漂亮的森林~希望意婷也能來(唉)
邊走邊收集圖章,薰衣草森林比綠光森林大,而且有很多種類的花卉,猛殺記憶體︿︿真開心~但是我和餅乾走著走著都會突然發現丸子情侶檔出現在我們身邊= =超恐怖的都不知道怎樣出現的,我都沒有發現><"去薰衣草舖子買了紀念品,2隻書籤筆和一罐薰衣草,本來那一罐想要送給我老婆的生日禮物,不過他應該不需要了…我和餅乾交換一個薰衣草香包,味道還不錯可以當芬芳衣櫃的香劑…
下了薰衣草森林往內灣去逛逛,我和餅乾逛到內灣戲院裡面的店家,買了一對耳環,很漂亮,又看到很酷的牛仔包包拿起來試背看看,餅乾把帽子戴在我頭上,我戴帽子很好看,所以又開始試戴…後來把帽子都放回去走出戲院時,我發現餅乾背著我的包包…奇怪…那我現在背著誰的包包? 轉頭一看,是我剛剛在試背的牛仔包包,沒付錢就背出來了,上面還掛著價錢的牌子,餅乾沒發現我也沒發現,連店員也沒有發現><…我竟然再沒有意識下就偷了人家的包包= ="我趕緊衝回去偷偷放回,老闆依然沒有發現,幸好沒有被當成小偷抓起來...(呼)
走了內灣吊橋,天都黑了,於是我們準備要回程…騎機車往回家的路上…我穿上餅乾的爆肝專用外套,超級無敵保暖;很懷疑丸子都不會冷,也沒有穿外套只有穿著衣服= =超厲害的…還是我太怕冷了…告別了丸子和她老公峰君…餅乾載我去石門水庫,但是沒有洩洪也沒有什麼,黑漆漆的一遍,有些遊客和行動咖啡屋,我們聊天看著水庫…本來想用我手機聽音樂的但是它快沒電了…毛毛打電話來要餅乾過去她家裡修電腦,餅乾告訴我,毛毛只有要修電腦才會打電話給他…很現實的利用人!!回三峽我們本來要去喝北海道鮮奶茶,改成去松柏園吃飯,肚子餓了咩~!!阿土(我國中男朋友)打電話來說人在中壢,說要找什麼百貨公司的…我跟餅乾說,跟他講我們剛從中壢回來阿~XD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也沒有看到宮 野蠻王妃!但是很開心~可以接近大自然,大學生都嘛是去看看電影阿,但是我卻喜歡去親近美景和森林…天然啊!!
婠子 2007-03-09 18:10:04

照片照片XD

婠子 2007-03-07 00:20:16

^^
不過我還是喜歡動態的玩
ㄏㄏㄏ
不要再吃啦~~~
我要肥死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