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20:55閃亮亮.不起眼 :

沒有妳我的手(歌詞)

如果我不懂你有多難過

怎麼會捨得就讓你走

要是放手沒有牽手

那樣的感動

擁鬆開的手 合起的溫柔

這次該不送地難過

天和你問候

在他的胸口好好過

#2那時候我們勾一勾指頭

說好一起走到最後

緊緊這雙手

也算要始有終  

不敢在看你揮一揮左手

怕眼淚提醒我捨不得

到數一秒鐘

就不能在回頭

沒有你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這裡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我的愛誰也拿不走

只要你認得

緊緊握著的力量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留下的是幸福沒錯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我敢膽的說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