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45:45閃亮亮.不起眼 :

真的有給它累到‥

厚..想說畢業了,可以早點去運動也好!
我帶了我最寶貝的籃球去學校打球..
我和信安 約好一起打 一起練球...(本來是每星期六固定會去打球) 不過今天
就是特別想打球 所以 就跑去學校打球喇ˇ

剛好今天我 反正在家也沒事 信安剛好沒班 就一起打球喇ˇ

吼...
今天真的是 我這輩子打球打最累的一天..我還打到腳起水泡..
原本九點多已經準備要回家了
沒想到..
老哥居然也來運動?! 太巧了..
老哥來!當然要一起打球嚕!!
我們走向大框球框跟人家報隊。 我的同伴人 太好了! 同伴也答應了!!
於是我們猜拳分隊二打..
我的隊友很強! 靠他就夠了! 準到一個不行,超強的喇ˇ
同伴﹏我愛你
整個就是帥‥ 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他了...
有厲害到_))

同伴強、老哥強、信安強..大家都很強 ←高手喇ˇ


原來同伴不是 大學生了? 同伴是社會人士..真看不出來,同伴很年輕...
同伴同伴﹏我愛你...
你的球技太強了 佩服佩服阿

P.s 改天有遇到在一起打吧!


吼...
今天真的是 我這輩子打球打最累的一天..我還打到腳起水泡..
看來得休息幾天才可以在繼續打球呢!?
打太久 跟地板摩擦 我想這應該是起水泡真正的原因吧 ~ ....
水泡好痛..天阿


(累…) 我累了..想睡喇ˇ

晚安安ˇ
丸媽咪 2007-06-14 10:22:47

信安?是那個打球的那位嗎??
原來你認識不少愛好打球人士ㄚ!

版主回應
= = 當然不是籃球國手信安嚕...

打球人士?!..也沒有認識很多喇ˇ..

顆顆``
2007-06-14 18:20:17